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学习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5 10:2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1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召开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提前预热。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等讲话和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作为相互联系的整体来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抓好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抓好问题查摆,真正做到勇于自我革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压实领导责任,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