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辛宏亮到杭锦旗康巴什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1 17:3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31-8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及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一行到杭锦旗和康巴什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三社联动”试点、兜底扶贫、养老服务发展、特困人员供养、殡葬改革等民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辛宏亮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杭锦旗公墓建设和“三社联动”服务中心管理运营情况及两地敬老院安全管理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摸排工作情况,要求各旗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抓好摸排整改工作。辛宏亮一行还察看了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和市福利院维修改造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辛宏亮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切实抓细抓实抓深。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为党争取民心、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市委政府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坚持改革创新,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强化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加强和改善群众关切的基本社会服务、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好民政作用。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