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08:53:00    作者:白惠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7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支部赴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三级调研员周永峰等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个功能板块,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详细展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进。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端详、凝神思考,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洗礼。

       

       

      

      

       随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勇同志以《持“实干”当头 摒弃“躺平”心态 为办好自治区“两件大事”凝聚民政力量》为题,从“做人要忠实、老实、诚实,时时事事让人感到真实可靠”“做事要真干、实干、会干,靠担当负责让自己充实有为”“创业要有朝气、才气、正气,凭过硬素质让事业有所建树”三个维度,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