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 把稳思想之舵——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0 14:06: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920日,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张勇主持读书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上,局领导带头领学并解读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科研部主任、副教授于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专题,从坚持人民至上,新时代的“新”和为何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思想实质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




    读书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主题教育把准把细把实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和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聚焦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对反复出现的问题注重从制度上找原因,做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见长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优良政治生态。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