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 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9:43: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月2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各调研员、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全体列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就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民政局党组按照市委有关要求,自觉接受驻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局内一系列制度不断健全完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积极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加强。

     

    会议要求,2023年要以更高的站位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更实的行动把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民政领域,以更高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以更严的标准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更大的力度推动管党治党在基层落细落,以更优的精神状态发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管党治党的成果,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实保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