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扬民政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2-12-02 19:37: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民政清风正气,树牢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12月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为全体民政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辛宏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全自治区民政重点工作,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狠抓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层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毫不动摇抓好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坚决保障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安全,保证全局上下政生态清朗、干部队伍清正。 

     

       辛宏亮强调,要切实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自觉融入、主动服务好我市高质量发展,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敢于担当作为,做到讲团结、讲服从、讲规矩、讲纪律,真正答好民政工作“新答卷”。要以先进的理念和科学的方法,激发干部职工的内生动力,努力使大家在工作中收获使命感、存在感和获得感;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忠诚心、责任心、敬畏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向大家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遵守党风廉政纪律,做到心中有戒尺,行为有规矩,履职尽责敢担当,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