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秉荣到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12 15:3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月1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到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市政府副市长石艳杰及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位于康巴什区市社会福利院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属于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总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2.9万平米,总设计床位799张,已于2020年完成建设,其中儿童福利院建筑面积9429平方米,可为200名孤弃儿童提供养护、治疗、保育、教育、康复等服务,是市民政局全力打造的全区标杆性儿童福利机构。 

     

    李秉荣先后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生活区、康复区、教育区等特色功能区域,详细询问了解了儿童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孤残儿童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康复教育情况,并给孩子们带来30000元慰问金。李秉荣对福利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福利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一定要给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更多的关爱。  

    李秉荣指出,发展儿童福利事业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孤残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社会弱势群体,更需要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民政及相关部门继续坚守职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孩子,确保他们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呼吁,社会各界也要关心关注儿童福利事业,用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