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建立长效捐赠机制 爱心公益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4-01-15 09:05: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中心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规范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合格备份样品再利用工作,防范和减少食品浪费,由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发起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前,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内蒙古中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中心(鄂尔多斯市儿童福利院)签订《鄂尔多斯市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捐赠协议》。

    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32名,大多为智力障碍或脑瘫儿童,这些儿童在身体、智力或情感上的障碍,使得他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面临诸多困难。

    检测中心负责将具备食用条件的合格备份样品及时梳理、及时交付、安全评估,针对样品保存期限、储存条件等进行仔细检查,严把捐赠样品质量安全关。接收捐赠样品时,福利中心安排专人现场验收,签字交接、建立台账,合理使用捐赠物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分配,妥善保存物品,采取合理措施保证物品安全及适宜储存。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双方签订此次长期协议,捐赠用途主要用于中心儿童日常需要,希望能温暖孩子们的心灵,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心关注、用爱浇灌、用情激励、用行守护,更好地为爱“续航”!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