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民政局开展新春“走基层、听民意、解民忧、话发展、促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19:43:00    作者:    来源:达拉特旗民政局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开展转作风、提素质、强能力、夯基础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旗委、旗政府统一要求,达拉特旗民政局开展了新春“走基层、听民意、解民忧、话发展、促振兴”活动。

    2月初,旗民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春“走基层、听民意、解民忧、话发展、促振兴”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宇为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全体党员干部为成员的工作组,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有序推动工作开展。 

    近日,达拉特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宇、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海霞一行到包联村展旦召苏木天义昌村开展新春“走基层、听民意、解民忧、话发展、促振兴”活动,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就农村党建、产业发展、土地合作化经营、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以及农村养老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李建宇一行入户走访了村里的生活困难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李建宇局长嘱咐驻村书记及村委会相关人员,要深入了解群众情况,及时将符合标准的困难群众纳入救助范围。                           。

    下一步,民政局将继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迈开脚步走基层,敞开心扉听民声,将基层群众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分析,逐项研究解决,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