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固定资产盘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18:36:00    作者:市社会福利中心    来源:市社会福利中心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加强中心固定资产的规范管理,实施动态监管和精细管理,确保资产安全、完整,提高资产使用率,做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查漏补缺。根据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近期中心财务部、后勤部联合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此次固定资产盘点主要以实物清点为主,并与固定资产台账进行核对,采取以物对账、以账查物、逐一查对的方式,确保账物相符。对固定资产的使用人、存放地点等发生变化的,变更固定资产登记,已满足报废条件且确实无法使用的固定资产及时申请报废清理。 

      通过本次对资产数目、质量进行盘点,既保证了中心固定资产的安全性、完整性、数目清晰,又进一步加强了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和制度落实工作,使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