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开展界线联检,共创平安边界

发布时间:2020-09-09 20:3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099日,准格尔旗民政局与达拉特旗民政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民政局以“开展界线联检,共创平安边界”为主题,共同对准格尔旗和达拉特旗旗县界、准格尔旗和土默特右旗盟市界进行了界线联检,并召开了界线联检总结会。

    会上,共同签订了“平安边界”协议书,明确了除3年一次的界线联检外,要不定期地开展界线联合检查和抽查工作,加强界线管理的联合行政执法检查,及时通报,坚决打击擅自移动界桩、毁坏界桩、破坏界线实地走向位置的行为;及时修复毁坏的界桩,确保界线走向位置清晰和界桩完好无损;及时相互通报界线管理信息和情况,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边界共建、维护边界地区稳定的积极性。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