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党支部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8 08:1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接受表彰,我市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党支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这是对我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高度肯定。

    疫情发生后,面对春节后集中返程复工人员来源复杂、社区工作人员少、底数排查难、管控服务压力大等问题,神华康城社区党支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社区书记放弃产假带头返岗,18名社区干部第一时间到岗工作,18个包联单位和社会组织共94名党员干部群众主动报到请战,联合成立了社区指挥部、小区网格工作组、楼栋单元工作群,组建了8个临时党支部和8支工作组,织密了疫情防控网。全体人员日夜轮岗、连续作战、分工协作,累计排查建档3轮、6万余人次,累计为952户、1987名隔离人员提供了9000余次配送物资、代办等服务。为全市社区工作者作了良好的表率,培育了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在这次战“疫”中,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经受住了考验,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