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民政局开展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7日上午,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城创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达拉特旗民政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干部们个个满腔热情,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杂草,烟头进行清理,重点打扫卫生死角,确保责任区卫生打扫彻底、不留死角
    通过这次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责任区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创城意识,做到创城没有局外人,创城没有旁观者,形成了民政系统人人动手、全员参与的创城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