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宣教电影

发布时间:2020-05-19 15:04: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推进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14日下午,康巴什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影片《致命的决口》。该教育片围绕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等领导干部典型贪腐案例,真实地揭示了他们利用自身职权谋取个人利益、官商勾结、贪污受贿、肆意敛财的犯罪行为轨迹,分析了防线决口成为浮沉于贪腐中腐败分子的原因,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告诫机关全体人员,思想的堤坝一旦决口,贪腐所侵蚀的不止是人民的福祉,更是党的事业根基。

     

    观影后,干部职工们感到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仰,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对法律和制度心存敬畏,一切以人民满意作为工作准则,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民政工作中去。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