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达拉特旗举办“三社联动”机制下的社区治理模式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9 15: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515日,为全面推进“三社联动”工作,激发社区内生动力,建立以社区为平台、社会组织为载体、专业社工人才队伍为支撑的“三社联动”工作机制,达拉特旗民政局举行了“三社联动”机制下的社区基层治理模式培训班。全旗各街道办事处书记、社区书记及街道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前,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军同志就推进我旗“三社联动”工作的具体要求,落实我旗街道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以及此次培训的意义做了重要的阐述。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调研员、鄂尔多斯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刘振华同志,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伊金霍洛旗民政局挂职副局长王震同志就《中国社会工作政策推动历程及社会工作在我市的发展概述》及《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作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阐述了“三社联动”对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 

    培训结束后,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梅同志就2020年推进我旗“三社联动”试点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明确目标任务,二是建立联动机制,三是抓好推进落实,四是加大宣传力度。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推动我旗“三社联动”试点工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有力支撑。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