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16:10: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10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引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述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19211949等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认真学深入学,持续不断抓好学习,真正学到位。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带着问题学,从中找答案,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主动性,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民政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民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容有丝毫松懈,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政福利机构和服务对象健康安全。做好安全工作,特别关注食品、消防等安全隐患,同应急管理部门、消防等部门加强协作,狠抓问题整改和隐患整治,确保所有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