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七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3:00    作者:訾睿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营造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629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建功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冯树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一级调研员刘振华,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周永峰出席会议,市民政局离退休党员代表、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重温誓词表红心 

       入党誓词,是党对党员行为要求的指南针,更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评先选优树信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同志宣读了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的表彰决定,对1优秀党支部6优秀党员业务标兵5优秀党务工作者8学习强国进步学员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旺盛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民政事业发展创出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政治生日忆初心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为7月入党的党员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蛋糕、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欢快的氛围中,各位党员纷纷讲述了入党故事、分享了入党以来的体会和感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忆入党初心,激发奋进力量。 

      

       志愿服务献爱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以志愿促业务,以服务惠民生,我局成立了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会上举行了市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树林同志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王超同志上台领旗,并进行了表态发言。王超表示,市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特别是民政服务对象办实事、送温暖,树立民政良好形象,争取打出民政党员志愿服务特色品牌。 

     

     

     

      

       寄语青年勤修心 

       刘玉珍同志以《高擎五面旗,答好五张卷,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寄语青年的专题党课。她强调,新时代民政青年要高擎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敢于斗争、矢志奋斗、崇德向善五面旗帜,答好初心使命、能力提升、立场坚定、拼搏奋进、严守纪律五张人生答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干事创业表决心 

       活动的最后,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汇集到党建读书角,在写有建功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干事创业决心墙上郑重签名,表达了民政干部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和承诺,也表达了全体党员为民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在全体党员的高涨热情中圆满结束,但活动传达出的力量和精神将激励我们不断前行。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努力拼搏的实干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良好的党员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民政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