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换届选举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09:1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换届选举工作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主体意识,126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天骄街道安达社区参加“安达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参选人见面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活动,积极支持和参与安达社区做好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全体党员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自觉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有序进入会场。会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以及安达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参与,依法依程序参与每一项议程。 

    随后,组织部分党员到天骄街道党工委就如何抓好新时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参观了党建档案整理,为进一步做好市救助管理站党建工作,提高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提供了借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