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圆满完成“七夕”婚姻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15:1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阳历825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全市各婚姻登记大厅装扮的特别温馨,前来登记的新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为切实做好“七夕”登记高峰日的婚姻登记工作,有效防范和处置因结婚登记高峰引发的公共安全事件,各级婚姻登记处通过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检查设备,增加人力等措施,做好婚姻登记的准备工作。 “七夕”当天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准时全员上岗,采取增加窗口、延时服务等措施,确保符合登记条件的每队新人都能进行结婚登记。同时,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民法典》中关于婚姻的相关法律知识。        

    “七夕”当天,全市累计办理结婚登记347对,因准备工作充分,平安、顺利、高效有序地完成了登记高峰日的登记任务,使每队新人满意而来,幸福而归。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