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规范行政文书 提高依法行政效率

发布时间:2020-07-15 18:4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7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低保办组织召开了特困人员救助行政文书使用工作座谈会,东胜区、伊旗、康巴什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本着以简便、实用、规范、全面的原则,加强基层工作实际相结合原则,研究制定了《特困人员救助申请、》《特困人员救助诚信声明及授权核对委托书》、《特困人员救助入户调查表》等13种行政文书范文。会上,逐条逐项,对每张表格的细节、环节开展了讨论。为下一步出台特困人员行政文书,全面规范统一全市特困人员在申请、审核、公示、审批等各环节使用行政文书起到了推动作用,进一步减轻工作人员负担,提高办事效率。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