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感恩党 携手共建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6-29 20:1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29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民政局总支委员会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感恩党携手共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 

     

     

    随后,开展了“动感节拍”“火线支援”“兔子搬家”“愤怒的小鸟”等集体趣味拓展游戏,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99 周年党的“政治生日”蛋糕。活动中党员们相互沟通,齐心协力,挑战自我,处处体现着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一改以往传统的培训授课模式,通过体验式教学,寓教于乐,让党员们融入其中,从中领悟到应该以怎样的敬业精神来面对自己的工作、以怎样的积极心态去面对生活、以怎样的毅力面对挑战。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查干柴达木村活态博物馆,通过馆内收藏的衣食住行、生活起居、生产农具等540件浓缩着查干柴达木村过去的生产生活记忆“老物件”藏品,了解了村庄历史沿革、村史文化、民族风情等情况。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东胜区民政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常俊芳为全体党员赠送书籍,充实党建文化阵地,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此次携手共建,同庆七一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建活动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树立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锤炼了敢于担当的勇气,进一步激发了干部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把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民政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