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禁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2 09:1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19日上午,为提高民政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市民政局邀请鄂尔多斯市禁毒讲师团讲师巴音孟克开展了禁毒专题讲座,市民政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直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本场禁毒讲座

    讲座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征、吸毒的危害、毒品犯罪的特征,我国《刑法》对毒品犯罪的罪名的规定和对毒品犯罪的刑事责任年龄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就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有了深入了解,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为鄂尔多斯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坚决抵制毒品,认真履行相关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