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担当实干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 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7:00    作者:白惠峰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凝聚思想共识。103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进轶以《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 找到党员干部新坐标 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市民政工作的具体案例,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与人民群众想到一起。二要从主题教育中找到党员干部新坐标,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思想信念,多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做起,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三要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树立担当意识,在转变工作作风上走在前、做表率,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树立成果意识,在增强调查研究本领上下功夫,在提升督办落实成效上下功夫。




    此次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思想交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所学内容,深思笃行,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履行民政职能上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