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3 10:24: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2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江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从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九条措施》的通知,关于做好调查研究的工作提示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出理论深度、学出务实举措、学出工作亮点。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年中工作调度会议,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通过摸清底数、查找短板、分析问题、研究举措,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积极贯彻落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将相关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机关档案工作条例》《电子文件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