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意识形态 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13:2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3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今年以来,民政局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局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坚定不移地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并有效推动了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地生根。会上,总结通报了上半年来民政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今后要突出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这个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础平台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大力加强民政文化建设,弘扬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领民政各项工作。三是要找准意识形态工作与民政业务工作的融入点,立足社会组织管理、慈善救助、社会救助等工作,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报告,定期研判,深入督查,真正将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融入日常,落到实处。五是对各科室研判出来的风险,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有效控制化解,及时解决风险问题。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