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暨“抓党建促民族团结 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2:5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6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暨“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别作研讨发言,各调研员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机融入民政日常工作当中,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常态开展,争做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的推动者。 

      研讨会后,局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会议上的讲话、信访工作条例、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以及有关疫情防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保密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要学习内容,集中观看了保密形式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度重视“四办”工作任务;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突出重点,增强信息报送的质量和针对性;要按时高效报送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要推动集中治理工作扎实开展、纵深推进,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要加快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度,在原有整改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要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全力抓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筑牢民政领域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