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2:4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理论基础,120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党史学习教育、对民政工作等重要指示批示,认真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和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辛宏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年度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起来。二是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着力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不断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实效。三是要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破解制约全市民政事业长远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凝聚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