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1月19日星期一 天气预报
邮箱登陆 用户名 密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1 13:56:00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于129日下午在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召开,市民政局各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3位行风评议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志忠副局长首先就我局2011年政风行风建设和各项民政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报告,随后三位行风评议员分别就我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市民政局班子是一个为人民谋福利、以民为本的好班子,民政局集体是一个注重服务、干实事的好集体,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改善老年人生活条件、服务部队官兵等各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此同时,各位评议员也给我局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把好选人用人的关口,提高基层民政工作人员整体素质,二是加强民政类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三是提高老年人补贴标准,使之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一致,四是改善市儿童福利院条件,切实服务好孤残儿童。

  局领导对各位评议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解释,表示将对这些问题进行认真调研,酌情列入民政重点工作。局领导同时对各位评议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今后不拘形式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市民政局政风行风建设抓好抓实,促进全市民政工作健康发展。



  • 主办: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电话:0477—8588228 传真:0477-8588243 E-Mail:eedsmzj@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8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