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1月19日星期一 天气预报
邮箱登陆 用户名 密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1 12:59:00
 

  

  129上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召开,市民政局全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各位局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群众工作有关路线方针政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等党纪条规,对照自身在贯彻以人为本执政理念、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市民政局各位局党组成员围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会议主题和全市民政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各位党组成员在发言中总结了工作情况、剖析了思想根源、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大家一致认为,民政局领导班子是一个执政为民、廉洁勤政、作风过硬的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的班子。同时也针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学习不够深入、思想不够解放、工作缺乏创新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 主办: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电话:0477—8588228 传真:0477-8588243 E-Mail:eedsmzj@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8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