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1月19日星期一 天气预报
邮箱登陆 用户名 密码
东胜区完成对166条街路的命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3 15:40:00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东胜城区面积不断扩大,新建、改建了大量的街、路,特别是新区和城郊地段新建了许多街、路,尚未命名,给城市管理和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切实改变这一现状,近日东胜区民政局会同规划局、民族事务局、公安局、铁西管委会、罕台镇、铜川镇等相关单位,在本着有利于经济持续发展、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有利于人民生活,注重道路命名的科学性、规范性、历史性、特殊性的原则,在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尊重群众愿望,广泛搜集相关资料,认真斟酌研究,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对东胜区已形成的166条街、路进行了命名,具体分布在六大片区,即:旧城区78条、新城一期11条、新城二期10条、新城三期32条、罕台镇区17条、铜川镇区18条。

本次街、路命名本着尊重了历史、蒙汉兼顾、贴近地域、融入时代气息等原则,为进一步完善东胜区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打造和谐宜居的现代化中心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主办: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承办:鄂尔多斯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电话:0477—8588228 传真:0477-8588243 E-Mail:eedsmzj@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050028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