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市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日,随着全市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全面启动实施,各旗区项目组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入户精准识别工作。截至2月7日,已完成了三类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入户精准识别等工作。全市七旗两区7个项目共精准入户识别614户,其中留守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363户,其他类别困境儿童251户。

    2月7日,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困境儿童项目调度会。会上,各旗区项目小组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整体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各项目组向社会组织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社会组织项目指导组对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下一步,市未保中心持续跟进项目心理疏导、个案、小组、社区、宣传等督导工作同时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