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扎实开展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10:2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市婚姻登记机关持续开展行风建设专项活动,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本次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活动重点围绕开展行风教育、推进依法行政、打造优质服务窗口三个方面开展,通过宣传发动、自我完善、提质增效和限期整改方式进行。通过开展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婚姻登记机关便民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规范内部管理,持续提升婚姻登记服务水平和能力,提高婚姻登记体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加。截至2020年121日,全市累计依法办理结婚登记8305对,办理离婚登记3391对,补领结婚证6643对,补领离婚证645人,登记合格率100%。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