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开展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0:1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社会组织每名党员订阅一份报纸、赠阅一本书、过一次政治生日、让每名社会组织党员每年参加一次专题培训、每年表彰奖励一批社会组织党员2020年,鄂尔多斯市民政局积极践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在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行动的要求,深入开展关心关爱社会组织党员行动。 

    活动中,为市社会组织党委直属15个支部订阅《中国社会组织》和《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报刊2份,赠阅各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支部书记实用手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手册》等书籍共计150多册;社会组织党委委员赴参加支部党员“政治生日”6场,并指导各支部按时间先后顺序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随时更新党员信息库,实行动态管理。在庆祝建党99周年期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全年举办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专题培训2场。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强化党社会组织的领导,以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行动为契机,把党的声音和党的关怀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