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6-21 08:5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62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召开与自治区党委工作通报对接会文件、自治区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切实履行扫黑除恶、整治行业领域乱象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纵深推进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中央督导组和市扫黑办对我局提出的行业乱象整治薄弱,要求相关科室、直属单位抓好落实,在各自领域访民声、听民怨,收集线索;走访摸排,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行业乱象等问题,通过信访筛查、督导检查、深挖细排发现涉黑涉恶行为问题的,及时将有关证据材料或案件线索移送公安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今后,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