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深入旗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7 08:5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614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梁占和率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伊金霍洛旗和康巴什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梁占和一行深入嘎查村社区,以听取汇报、查阅会议记录和有关材料的方式,详细了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建设,巩固嘎查村换届成果情况。 

    梁占和要求,各旗区民政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规定和要求,认真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大排查力度,确保自身过硬;三是要逐一排查信访案件,深挖隐形“保护伞”;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