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关于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三社联动服务中心入驻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拟于201812月启动运营,旨在为公益组织提供关键性支持,包括公共空间、能力建设、资源连接、注册辅导、社区服务、社工人员的培训等服务,为入驻社会组织、社工提供专业的指导,进而为创新社会治理和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保障。现面向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和东胜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引领型和初创型社会服务类、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免费招募入驻,公告如下:

    一、  园区简介 

    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是集培育扶持、公益创投、信息服务、培训交流等多功能的社会组织综合性公共平台,基地位于东胜区达拉特北路怡和小区东(原卫校洗墙对面),建筑面积760多平方米,设入驻办公室10间、党建活动室、会议室、社区活动、个案室等、文印室。 

    二、招募对象与服务内容  

    招募入驻社会服务类、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20家。根据不同组织类型,服务中心将免费提供专业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  

    1.办公场地、设备、等:为入驻社会组织提供办公卡座、办公设施、电脑设备,培训教室等,公共空间免费开放;  

    2.能力建设:涵盖组织战略规划、团队发展、项目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筹款、绩效评估等多门专业课程;  

    3.资源链接:提供包括信息共享、公关宣传、政策搜集、社区支持、学习网络、企业合作、学术研究等资源支持;  

    4.管理咨询:针对组织发展过程中的服务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问题诊断和管理咨询服务;  

    5.服务配送:为操作性强、老百姓型需求大的服务项目提供政策、资金等支持;  

    6.信息共享:为入驻机构打造涵盖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资源库。 

    7.社会组织党建:发展和培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  

    入驻周期为1年,需继续培育的到期后可重新申请入驻。   

    三、招募时间  

    招募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30日止。  

    四、申请条件  

    (二)入驻类社会组织  

    1、在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和东胜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引领型、初创型社会服务类、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 

    2.在社区备案的、开展服务项目的社区社会组织、已在市、区民政局登记注册且开展服务的社会组织;  

    3.在接受入驻周期内,愿意接受基地管理制度要求;  

    对于开展公益慈善、法律服务、社会服务宣传、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环境保护、扶残助残、社会福利类、就业辅导、社区服务等服务类的社会组织,我们优先考虑入驻孵化。 

    五、招募流程 

    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具体招募工作由鄂尔多斯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招募流程将遵循公开透明原则,采取以下工作流程: 

    【提交申请】登陆“鄂尔多斯社会组织”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报《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入驻申请书》于20141230日前以邮件名为“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入驻申请+(申请组织/个人名称)”发送至yqshzz@sina.com或纸质版送至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203室。  

    【初选】收到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我们将根据你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初选; 

    【面谈-考察】通过初选后,将公益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进行面谈,听你现场陈述机构的公益创业之路,并且有答辩环节,与你一同探讨你的公益创业方案,也可到你过去开展公益活动的地方进行实地考察。 

    【入驻】以上如果都通过了,即可入驻。 

      

    六、联系方式  

    电话:15047773626 

    地址: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 203室。 

    微信公众平台:鄂尔多斯社会组织 

    附件:  

    《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 三社联动服务中心入驻申请书》  

     鄂尔多斯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01811月23日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