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顺利完成康巴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5:34: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11月23市民政局顺利完成了康巴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按照相关规定,上午9时许,在康新街道第二选区投票站,气氛庄重热烈,现场秩序井然。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选举事项,认真履行民主权利,仔细填写选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走向投票箱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行使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政治权利。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