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在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4 10:4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0月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在鄂尔多斯开赛。


     经过两天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竞赛,共评选出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4名。我市派出的4名选手从全区12支参赛队4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来自东胜区兴胜颐康医养全护中心的李淑香获得一等奖,来自杭锦旗祥和福星老年公寓的伊日贵、张燕茹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来自康巴什区仕博健康颐养中心的施可获得优秀奖。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两项荣誉。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致力于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在地方职业院校专门开设了养老护理专业,并通过“送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方式,不断增强护理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多管齐下打造高质量养老护理员队伍。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