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民政厅长姜宏来我市调研指导养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0:3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013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姜宏,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建华一行深入我市调研指导社区居家养老等养老服务工作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姜宏一行先后深入东胜区养老服务中心、东胜区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东胜区巴音门克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和场所,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养老服务机构养老床位设置、护理员配备、服务收费标准、具体服务内容等情况以及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助餐点、医养结合、日间照料等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

     

     姜宏指出,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近年来在政策、资金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在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养老服务质量显著提升,走在自治区前列。


     姜宏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坚持以标准化建设、科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为导向,着力完善养老服务配套功能设施,提高养老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和功能。二是要深入推进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加强政策理论研究,大力推进智慧养老工作,拓展养老服务内涵,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全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三是要加大养老服务政策扶持力度,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事业中来,积极打造特色服务品牌,统筹推进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