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辛宏亮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10:3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9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辛宏亮对李理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全面传达。要求全系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泛报道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将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扎实管用的工作措施 

     

     最后,辛宏亮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督促各类服务机构认真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抓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政建设、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服务对象、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