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深入嘉和社区开展结对联系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08: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号召,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形成党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助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9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康新街道嘉和社区开展了“我是在职党员,我最有范儿”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起穿上“红褂褂”) 

     活动现场,党员们在嘉和社区设立的不同点位上积极参与打卡,签订承诺,参加各项结对活动。 

      (社区吹哨,在职党员来报道) 

     打卡亮相。为做到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增强在职党员“社区人”的意识,党员们在现场的拍照点进行打卡亮相。 

     

    (志愿服务来打卡) 

     签署承诺书。为了更好发挥“志汇先锋”的作用,现场签署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承诺书》。

       

      (签写志愿服务承诺书) 

     点亮微心愿。现场将辖区内各类困境儿童的微心愿贴到了心愿树上,可以让在职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去点亮微心愿,并且以盲盒的形式将在职党员与辖区的各类特殊人群建立了联系,确保每名在职党员联系服务一户群众。 

     

    (认领微心愿) 

     墙体彩绘。党员们参加了墙体彩绘活动,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装扮自己的家园,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拿着画笔在墙体上打稿、勾线、上色。墙体彩绘以“幸福康新幸福家”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营造社区幸福和谐的浓厚氛围。 

      

    (墙体彩绘,为创城填彩) 

     本次活动增强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使命感,提升了责任意识,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工作在单位,服务进社区”。 

     下一步,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动员,将结对联系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共建社区配合,积极领办社区服务项目,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服务活动,确保结对联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真正做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