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83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等重要讲话、重要文件和重要法律法规。会议总结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作为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的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二是要严格对标中央“五个着力”重点任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深入走访调研, 实行清单动态管理,对各项清单台账进行再梳理、再甄别、再完善,真抓实干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要及时总结,适时宣传。三是要严格对照市委、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下发的一系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要求,回头看查找问题,主要看看前段时间的学习深不深,及时查漏补缺。四是要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测试体系网上申报工作,确保全部工作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办测评。五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自律、管住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六是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