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月28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永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邰国钧,组员李秉智、谷俊亭列席会议。


     会上,黄永光向支部党员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问题情况。之后,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大家都做到了态度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进一步增进了支部的团结。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黄永光指出,下阶段,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尤其是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积极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工作机制的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志忠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他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会议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准备很充分,二是局机关支部班子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查摆出的问题是较为深刻符合实际的,三是党员干部查找问题的态度是诚恳的,查摆出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比较透。同时,也对下阶段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进一步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到工作中来,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