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律法规。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自律之心,带头严守党内法规,党内法规既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有力保障。党员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带头学习党内法规、带头执行党内法规、带头捍卫党内法规,切实在尊规、学规、守规、用规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保持敬畏之心,全力筑牢生态屏障,全方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鄂尔多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重点抓好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的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