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不忘为民初心 强体魄锻造民政铁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07:5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爱国、爱党、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同时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7月23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学党史不忘为民初心 强体魄锻造民政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队长们高擎团队旗帜,勇挑责任担当,带领队员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相互加油鼓励、共同配合,在每一项任务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各项任务考验的不仅是体力与智力,更是团队之间的默契。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游戏,带来阵阵欢声笑语,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验到了竞争与合作的乐趣。


     通过此次拓展团建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在体验快乐的同时达到健康向上、交流合作的目的,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学到的素质拓展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注重沟通协作,为民政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