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08:0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3下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召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且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首次提出并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九个必须,作出了许多新论断。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感悟、深刻理解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从重要讲话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发展的动力。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