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深入包联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5:5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5日,市民政局深入包联村准格尔旗沙圪堵镇五字湾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良,四级调研员周永锋,四级调研员、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科长孙培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五字湾村老党员和脱贫户,与他们“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春联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结束后,王国良一行同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和部分老党员、脱贫户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包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幸福互助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共同探讨2021年发展思路,鼓励他们及时谋划、主动作为,紧盯重点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