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来东胜区慰问养老机构并督导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10: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群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局长辛宏亮,副局长刘玉珍等一行3人,到东胜区鑫海颐和院、中华情医养院、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并对东胜区春节前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家养老机构,辛宏亮一行都要实地查看老人的生活情况、督查机构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在鑫海颐和院,他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要求各机构在第一时间对老人们给予关怀和帮助,倾注真情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代表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向老人们和养老机构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形势严峻,养老机构是人群相对集中区域,老年人身体抵抗能力弱,属于易感人群,更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为进一步督促指导各养老机构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辛宏亮对春节期间养老院的工作也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养老机构要抓好春节期间院内的各项工作,为老人们营造欢乐、幸福、安定的养老环境。一是要严格落实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人员,保证养老机构24小时有人值守;二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养老机构的日常运营稳定;三是要做好思想工作,为在养老院过年的老人,努力营造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