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评估考核组到市民政局开展评估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21 14:3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月20日下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评估考核组一行到我局实地评估考核。考核组针对社区建设、社会组织党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

     

     

     

     

    考核组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樊有发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本次评估考核主要对我市10个重点市直部门进行全面的评估考核,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摸排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为下一步制定工作指引和2022年全面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打牢基础。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表示,民政工作本质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要求相辅相成,我们将以此次评估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完善措施,力求创新突破,圆满完成民政领域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各项任务。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