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01229日,市民政局召开系统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思路措施进行了汇报。辛宏亮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各二级单位工作成效,指出了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二级单位对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方向、目标、办法和措施,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积极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